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財法所內訊息

第八屆青年領袖外交事務研習營開始招生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935
活動類別:
研習營
活動時間:
2013/05/09 - 2013/08/02
活動地點:
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
主辦單位:
國策研究院、台灣民主基金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

第八屆青年領袖外交事務研習營即將開跑!

由國策研究院主辦,台灣民主基金會以及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共同指導之「邁向公民系列------第八屆青年領袖外交事務研習營」即日起正式開始報名!歡迎對外交事務有興趣的青年學子踴躍報名,與我們共度三天的營隊活動。本營隊課程設計獨具匠心,邀請到許多在外交領域有相當豐富經驗以及歷練的學者以及民間人士替學員授課,分享長年活躍在外交領域的甘苦談,並且設計了時事辯論課程,讓各學子在鬥志高昂的辯論過程中,激盪出思辨的火花。並因應全球化的趨勢,暢談青年學子立足台灣、放眼未來的展望。

最新課程資訊如附件,欲報名者請下載報名表,附上報名保證金一千元,至郵局櫃台以「現金袋掛號」之形式,寄至國策研究院企劃部收。即日起開始報名,至七月12日止,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發布日期: 2013/05/28
發布人員: 王士銘


為什麼選擇南臺財法所




本所通過AACSB
商管學院國際認證




本所通過ACCSB
華文商管學院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