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檢署平民法扶中心志工

        臺南地檢署「平民法律服務中心」已經舉行揭牌儀式,由「法律扶助基金會臺南分會」、「臺南律師公會」的義務律師,提供民眾專業法律諮詢服務,便利民眾諮詢各種法律問題。

        臺南地檢署為了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不僅在一樓「為民服務中心」由書記官輪值擔任「訴訟輔導」的專責人員,隨時提供民眾基本法律常識、訴訟程序、案件進度的諮詢與查詢,現臺南地檢署更與臺南地區律師界合作,在「為民服務中心」對面規劃一獨立空間,設置「平民法律服務中心」,由「法律扶助基金會臺南分會」、「臺南律師公會」的義務律師,提供民眾專業法律諮詢服務,便利民眾諮詢各種法律問題。南台科技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也已經與台南地檢署簽定學生實習契約,學期中及寒暑假均派遣學生到場擔任服務志工。

        臺南地檢署「平民法律服務中心」服務時間為每週一的週五的上午9點到12點及下午2點到5點,都安排義務律師輪值,開放民眾現場登記,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現場並設有民眾等候休息區,可供民眾閱報、觀覽藝文走廊。

  相關新聞參見



為什麼選擇南臺財法所




本所通過AACSB
商管學院國際認證




本所通過ACCSB
華文商管學院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