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關於財法>校友推薦

校友推薦

律 師
林 金 宗

自入學以來,承蒙指導老師林玫君老師及張瑞星老師諄諄教誨,實感受益良多。在進入職場多年之後,能再回到學校上課,一直覺得是個難得的學習機會,尤其是商學院與財經所的老師們個個都是學有專精,我常將實務上遇見之問題,提出在學術殿堂上討論,在經過老師們的指導與啟發後,常覺得有豁然開朗得之難得收穫。此外,進入南台財經所後,同學中也有其他實務界先進,在課堂上相互討論之過程,常能獲得寶貴的實務經驗,且對法學素養之提昇也有莫大幫助。總之,對我而言,能進入南台科技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就讀,確實是難得之機會,至於你,還在猶豫嗎?可別讓人捷足先登了。

 

律 師
鄭 嘉 惠

自離開學生生活多年後,能再次到南財法所進修,實在是件令人興奮且期待之事。我想所有在職生,都曾和我一樣懷著一個忐忑不安的心情,擔心工作與學業無法兼顧,然而實際入學就讀後,發現教授們個個有強烈的教學熱忱,對學生問題均詳細解說指導,且課堂上討論熱烈、師生互動融洽,尤其教授們不論學術或實務經 驗均十分豐富,往往可提供對事務不同面向思考,讓所學與工作可相輔相成,真是獲益匪淺;當然其中必然也會伴隨些許忙碌,然而那種感覺卻是深深覺得:學習是愉快而幸福的。南財法所的好,絕對值得親身經歷, 對於有再進修計畫者,南財法所更絕對是最佳選擇。

 

律 師 助 理
王 維 謙

科技大學崇尚學術與實務並重的學風、財經法律研究所整體的企圖心、所上每位老師的專業知識與教學熱忱、以及師生間或同學間的積極對話互動,讓我喜歡上這裡的一切。在進入南台財法所前,我還是一個普通法律系的學生,所涉獵的面向總是以傳統法學為主,而對於現今社會瞬息萬變的現象所產生的各種問題,時常礙於所學,單純以法律面作為切入點而為評析,往往顧及到了法理的公平正義但卻忽略了整體的經濟效益。進入財法所後,由於接觸到了商學院其他系所及所上老師的專業知識、以及所上不定期邀請政府部門及產業界的實務專家蒞校講習,這種希冀產、官、學能達到合一的精神,絕對是各位優秀人才不可錯過的機會。

 

法 官 助 理
陳 冠 仁

當法律不再只是一種行業,而是逐漸形成一種產業的未來,法律學分工化已是必然的趨勢,財法、科法應運而生,學法之人更有強化其專業法學能力之必要。南台財法所在法學教育中,算是新設系所,因為新,所以沒有響亮的名氣,但也因為新,所以能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所上資源極盡學生出路之扶植,所上師資竭力學生素質之養成,在這裡,別人還看不到我,但是在這裡,我看見了未來的希望;或許沒有國立的加持,或許沒有名校的頭銜,但這裡,會讓你成為最出色的法律人.......

 



為什麼選擇南臺財法所




本所通過AACSB
商管學院國際認證




本所通過ACCSB
華文商管學院認證